本會宗旨


由來

        本會 "健藝專業泰拳中心" 為拳壇名將劉健藝先生所創辦,本會成立目的,由一群熱愛泰拳運動及健美修身人士共創立,致力為香港推廣泰拳運動的好處,達致修心、修身為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實上,時 下社會風氣敗壞,青少年問題非常嚴重,他們容易受外來不良嗜好所誘惑,容易誤入歧途,故本會有見及此,特設青少年泰拳基礎訓練班,希望藉此課程運動能幫助 他們投入正軌活動、磨練鬥志、強身健體及鍛煉意志與毅力,創造健康體格,積極面對美好人生。


師資

        本會各項運動課程均由資深教練親自授教,曾到泰國比賽及於泰國著名認可之 (MuayThai Institute) 泰拳學校習藝及取得認可合格之證書。本會除提倡推廣泰拳運動普及外,更有教授散打武術等比賽運動項目。


宗旨

        本會並以『普及泰拳運動,您我齊來參與』為口號,竭誠全面推動泰拳運動普及化為本會之最終方針。

        旨在培養青少年對泰拳運動的興趣及發展他們內在的潛能,從中挑選出潛質優秀者加入出賽拳手訓練,栽培成為明日之星為香港爭光。

        透過泰拳之艱苦訓練,鍛練出個人在逆境之下面對困難,鍛練出堅毅意志使年青人更能面對挫折。 提供體能訓練機會,鍛練拳手體魄,培養運動興趣,增強自信心,建立自發性及自律精神。 通過長期有系統的訓練,配合一套循序漸進的訓練課程,使拳手逐漸適應泰拳訓練,並可從訓練中培養出自信心,提高思考力及健康體格。